如何計算出站和入站潛在客戶開發投資報酬率

良好的潛在客戶開發意味著獲得一致的結果,而出色的潛在客戶開發意味著在高效利用行銷資源的同時獲得一致的結果。

賺取數千或數百萬的收入可能聽起來很棒,但如果您花費相同的金額來獲得收入,那就沒有意義了。

在本指南中,我們將了解如何根據您使用的管道計算出站和入站潛在客戶開發投資回報率,以便您可以評估您的行銷是否有效率。

讓我們開始吧。

您需要熟悉的術語
在我們開始計算之前,如果我們熟悉幾個術語將會有所幫助。

最基本的是TMC或總行銷成本,這適用於任何管道,指的是特定活動的營銷花費的總金額。 (如果您願意,您也可以將其用於一組行銷活動)

這是最通用的術語,可用於對所有費用進行分組。

行銷總成本
TR 或產生的總收入可以用不同的字母或不同的術語表示。為了簡單起見,我們將其簡稱為TR。這是您在一個行銷活動或一組行銷活動中產生的所有收入。

對於其他計算,您可以查看 L 或 Leads 是從活動中產生的潛在客戶數量。最近的手機號碼數據  他們還不需要轉換。您可以將其分解為 SQL 和 MQL,或根據您的內部參數調整潛在客戶品質。

最近的手機號碼數據

計算投資回報 (ROI) 和每個線索成本 (CPL) 的最簡單方法

計算投資報酬率最簡單的方法是用產生的總收入減去行銷成本,將結果除以成本,然後乘以 100。

例如,假設您在社群媒體活動上花費了 1,000 美元,產生了 5,000 美元的收入。

5,000 – 1000 = 4000
4000/1000 = 4
4 * 100 = 400% = 投資報酬率
這是計算投資報酬率最簡單的方法,我將使用 LinkedIn Sales Navigator 提供 B2B 潛在客戶開發服務    但它並不能描繪出整體情況,而且太簡單,無法用於效率計算。

計算 CPL(每條線索成本)也相當容易。只需將 TMC 除以 L 即可。

總行銷成本除以潛在客戶等於每個潛在客戶的成本
然而,就像投資回報率一樣,它並不能向您展示一切。

基本投資報酬率計算的問題在於它沒有向您顯示時間因素。

這意味著,與持續時間較長的行銷活動相比,人工智慧資料庫  速度較慢的行銷活動可能會面臨較低的投資報酬率。

發布新的行銷活動也變得更加棘手,因為降低初始投資回報率可能會欺騙行銷人員。

此外,它不會向您顯示新客戶加入時的投資回報。

您可能有 30 位客戶的 LTV 非常高,但初始購買量很小,而只有 2 位客戶的 LTV 較低,但初始購買量較高,這會扭曲您的 ROI 資料。您還需要考慮有多少潛在客戶進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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計算電子郵件行銷投資報酬率
計算電子郵件行銷投資報酬率
首先,您需要從該活動獲得的收入減去所有行銷支出開始。

花費範例:

撰寫電子郵件
專業軟體訂閱
清單建設
驗證服務
得到答案後,將其除以行銷支出。

現在就像開頭的範例一樣,將數字乘以 100 以獲得百分比。

(收入 – 成本)/成本 = 投資報酬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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計算 Facebook 廣告投資報酬率
Facebook Pixel 報導截圖
對於社群媒體或數位廣告,使用術語廣告支出回報率 (ROAS) 而不是 ROI。

要在 Facebook 上計算它,您需要為您的網站設定 Facebook Pixel。為了使其發揮作用,必須追蹤購買價值。

完成後,您需要在 Facebook 上建立自訂報告欄。選擇僅顯示您需要的主要指標。

前往“轉換部分”,然後點擊“標準事件”。您會發現一個包含「購買廣告支出回報率」的選項。按一下複選框。

添加您的時間範圍,您應該就可以開始了。

預設情況下,它應該顯示 1 天和 28 天的視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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計算 Google Ads 投資報酬率
Google Ads 報告資訊中心的螢幕截圖
Google Ads 的投資報酬率很大程度取決於您廣告的成效。您可以追蹤轉換、點擊率、匯入、本機操作、安裝等。

他們會在您的 Google Ad Manager 介面中為您提供一個追蹤器,您所要做的就是計算廣告總支出,並將其除以用戶執行的操作數。

但是,如果您要查看總收入,則需要遵循我們上面向您展示的相同計算。

外賣
計算出站潛在客戶開發投資報酬率是確保行銷資金得到充分利用的重要組成部分。透過追蹤投資報酬率,組織可以更靈活地適應不斷變化的需求並適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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然而,計算投資回報率確實有其局限性,因此請務必將其與其他方法一起使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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